一片孤海.(成分复杂版.)

Honor to the end.
(什么都发,谨慎关注)
(淡……)

【恋与漫威】【Thorx你】女朋友还是老婆

ˇooc吖,我爱ooc

ˇ撞梗致歉!【鞠躬】

ˇ据说大个子都很傻o(-`д´- 。)

ˇ时间线是复联1(・ε・)

ˇ哼哼,开始吧↓↓↓

哼,索尔这个家伙去中庭找他那个“调皮捣蛋”的弟弟了,居然还不告诉你,其他人也瞒着你,直到那个门神海姆达尔看你气冲冲地找他,他才告诉你。

“海姆达尔,带我去他所在的地方。”
你用手中的权杖指着他高大的身子。

“遵命,王妃。”

……

好不容易找到他所在的大楼,门口的人还不准许你进去。

“拜托帮我通报一下吧,我在找一个叫索尔的人,他一定在里面。”

“唉……好吧”门口的守卫经不起你的软磨硬泡,还是答应了。

……

“局长,门口有个小姑娘说要找一个叫索尔的人。”

尼克·弗瑞惊异的看了索尔一眼,把监控调出来给他看:
“居然来这里找你,你认识她吗?”

索尔看了一眼,随后皱起了眉头:
“认识。”

“OK,那把她带过来吧。”

……

正当你好奇地看着这一切,却发现了他的身影。
“嘿,索尔,我来找你啦。”

你兴奋地冲过去,扑进他怀里,他稳稳当当地接住你,颇为无奈地开口:
“你来这里做什么?”

“找你啊,谁让你不告诉我就走了,哼!”
你赌气般地松开他站到一边。

“抱歉,我以为很快就可以回去,所以没告诉你。”
索尔弯下腰,讨好般地对你说话。

“没关系啊,我都来找你了,我很想你所以才来的,都没有奖励吗?”

索尔看了看那些被你无视的超级英雄们,也就没管那么多,一把抱你到桌子上,吻了吻你的额头。
“足够了吗?”

“嗯哼。”

“咳咳,抱歉,打扰一下。”
托尼首先看不下去了,开口道,你们也不想想,他的小辣椒没在身边呢。
“所以你是他的女朋友?”

“emmm……NO,I'm not.”
你坐在桌子上摇着腿,想了想表示不对,本来就不是女朋友好吗,哼。

“I'm Thor's wife.”

“What!!!!!!”

超级英雄们表示这波突如其来的狗粮他们拒收。

“哦,没想到你还有这癖好?索尔?”
托尼表示无奈,因为你在他面前就像个未成年的孩子,矮小,虽然很可爱。

“Shut up Tony.”
你还想争辩几句,却被索尔打断了。

……

接着他带你去了他在这里的房间,刚进房便把你摁在墙上强硬地吻着你,好一会才把你提起来扔在床上,欺上你的身体。

“那你就该做一做身为妻子该做的事吧,我亲爱的小姑娘。”

……

你浑身酸痛地趴在他怀里,抬头看他,他正好也在看你,便趁机吻上了你的唇,这是一个漫长的深吻……

“这是你的惩罚,小姑娘,现在睡吧,我在。”

迷迷糊糊中你感受到他抱住你的手紧了紧,下巴抵在你肩膀上,他说: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me, my love.”

随后你便笑着在他温暖的怀中睡着了……

——————————
阿斯加德的二位神仙老公都写啦Σ(|||▽||| )

你们说,是不是所有的大个子都很傻(/ω\)

评论(6)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