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孤海.(成分复杂版.)

Honor to the end.
(什么都发,谨慎关注)
(淡……)

【海贼x你】Naked Challenge.💕


、ooc?


、【小声】梗的来源是国外的一个挑战哈哈哈哈哈就是果体在对方面前看他反应😂


、被评论区小可爱提醒了,

还是【撞梗致歉】🙇



⭐️第一个写这个梗的是这位太太@PueDr ⭐️


、此篇含:路飞|艾斯|索隆|山治|米霍克|香克斯|布鲁克|艾尼路












🍖【路飞】

“?啊嘞?oo酱为什么不穿衣服?”

少年眨眨眼睛放下手里的肉,疑惑地看着你,见你只是红着脸不回答之后,拉下帽檐,低声一笑,随即整个人缠住你。

“谢谢oo酱……特意给我送肉过来~”

“那我就开动啦~~~”












🔥【艾斯】

“……!!!你你你……”

看到你的一瞬间艾斯整个人突然燃烧了起来,火焰几乎要烧到房顶,他话未说完就跑开了,你只听“哗啦”一声,火焰被浇灭,他也有些别扭地看向了你。

“是……是你点燃我的火焰的。”

“就要负责浇灭!”












🗡【索隆】

“啧……突然这样……”

刚洗完澡出来的索隆还未擦干水渍,便扔下毛巾向你逼近,散发着强烈男性荷尔蒙气息的身体挡在你身前,他的气息在你耳边流连。

“怎么?昨晚还没满足?”

“那,再让你感受一下剑士的灼热吧。”












🚬【山治】

“?o……oo酱!!!!!”

金发骑士贴心地替你端来了早餐一开门着实让他震惊到喷鼻血,可不过一会他便恢复正常揽你入怀,修长的手指划过你的腰际。

“咳,oo酱今天真是Sexy呢~”

“可以‘吃’掉你吗?”












🍷【米霍克】

“……看来又跟红发家的小姑娘学坏了?”

某大剑豪处变不惊地抿了一口红酒,眼神便从你身上离开了,不动声色地跟电话虫的另一边似乎是隔壁红发的人说了几句话,嘴角勾起一丝微不可查的弧度,眯了眯眼睛向你走来。

“找那家伙算账之前……”

“我得先吃早餐。”












🍻【香克斯】

“oo酱,果……果体!!!”

香克斯似乎有些不知所措地转移着视线不知道该看哪,看你依然站着不动之后便走过去,为了不让你看到他现在“不太正经”的表情把你裹在怀里,有点担心你会不会着凉。

“其实……不用这样我也最喜欢oo酱啦!”

“但是,这样的话,就算是我也会忍不住哦~”













💀【布鲁克】

“能给我看下……!!!”

在照例问你那个问题的时候突然噎住,虽然已经是骷髅了但还是能感受到他的不自在与害羞,骷髅绅士立即拿毯子把你裹起来,敛去夸张的语言,静静地看着你(虽然没有眼睛呢~)。

“看到了胖次以外的oo酱了呢~”

“明明身为骷髅没有心了,还是能感觉到猛烈的心动啊~”












🌩【艾尼路】

“哦?真是大胆呢~小家伙。”

神明笑着向你走来,他看起来好像不为所动却又不是看起来那样。艾尼路温和地牵起你的手,牵引着你向他靠近,落下一个个轻吻,他说那是神明的祝福。

“这是‘亵渎’神明的行为啊~”

“不过,是你的话,我不讨厌。”











——————————

刚刚补到377的我暴风哭泣啊啊啊😭


评论(37)

热度(55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