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孤海.(成分复杂版.)

Honor to the end.
(什么都发,谨慎关注)
(淡……)

【综漫乙女】“亲我一口”💞

、ooc?



、撞梗致歉,


、小甜饼~


、此篇含:赤井秀一|安室透|八木俊典|相泽消太|京乐春水|朽木白哉













【赤井秀一】


高大的男人微微睁大了眼睛,似乎有些惊讶你突然说出这种话,随即露出浅笑,墨绿色的瞳孔直视着你。


“这是在诱惑我吗?”


他放下了手中的烟,修长的手指捏了捏你的脸蛋,眼中笑意满满。


“只是KISS的话,当然可以。”


在你脸颊边流连的手忽的改变了方位,烟草的香气包围了你,唇齿间流动着他的气息。


“小姑娘……换气。”


晕乎乎的你还未听清他说了什么,强烈的气息便再次覆了上来,被他扑倒在沙发上的你,缩着身子,有些困难地呼吸着,意乱情迷之时,他情不自禁地向你的裙摆探去……


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停了下来,轻轻地吐息在你耳廓。


“真是的……”


“别这样诱惑我啊”


“我好歹也是个男人”


“要是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事,该怎么办?”


“你说对吗?未成年小姐。”













【安室透】


“哎~在这里吗?”


男人停下手中挤奶油的动作,目光转向吧台另一边的你,随即露出笑容,递给你一块蛋糕。


清晨的店铺还未曾有人来,此刻,只有你们互相对望,海水般的眼睛倒映着你有些发红的脸,正当他想凑近一步时,你惊喜地抬头说了一句:


“好好吃!零要尝尝吗?”


你的唇边沾着些许奶油,却还是跟他说个不停,他当时脑子里就只有一个念头,“好可爱……”


是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便吻上了你的唇角,轻轻舔舐着嘴角的奶油,似乎是要夺取你刚入口的香甜。


直到小梓小姐的突然到来,他才停下了掠夺你的行为,丝毫不在意呆滞的小梓和满脸通红的你,漫不经心地开口:


“不愧是我,真好吃呢~”














【八木俊典】


“什,什么!?”


眼前高大强壮的男人突然嘭地一下漏气了,红着脸不敢直视你,揪着自己耷拉着的金发。


你扑闪着亮晶晶的眼睛凑到他面前,撒娇般地说了句:


“不行吗?”


他最招架不住的便是你的撒娇了,尽管心里有一万个理由想拒绝,可毕竟是喜欢的女孩子……


“那……chu~”


飞快地亲完一口之后便抱住了你。


“啊……少女别看我,现在的我真是……太差劲了。”


虽然嘴上说着这种话,心跳的却很快哦~














【相泽消太】


“所以,上课时间跑来就是为了这个?”


男人见你走近,一把揽你入怀,熟练地解开你的发圈为自己绑上头发。


你干脆搂着他的脖颈,往他怀里蹭了蹭,放软了声音,软绵绵的似乎一口便能让人深陷。


“嗯嗯,消太不愿意吗?”


“哼,送上门来的小绵羊,怎么会不要?”


他的嘴角溢出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盯着毫不知危险来临的你。


话音刚落,感受到脖颈间他的气息,以及丝丝刺痛,嘴唇与肌肤的触碰,似乎是故意让你感到羞耻,吸允之时发出的水声被他放大了好几倍。


“那么……离下课还有好长时间,你要怎么浇灭被你点燃的火呢?”













【京乐春水】


在酒馆被乱菊他们灌醉了的你,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好像这么久以来,他都没有亲过你,脑海中不禁想起这个问题。


倒地的前一秒,好像看到他了,匆匆忙忙的身影,焦急的模样,好像是在担心呢。


“小姑娘?真是……为什么喝这么多酒?”


宽大的羽织覆盖着你的身体,抱着你的动作很轻,生怕打扰你的休息。


“呐……亲我一口,好不好?你都没有亲过我……”


怀疑自己听错了的他惊异地看向你,对上了你朦胧的眼眸,心,似乎猛然跳了一下。


难道你就是因为这个……才来喝酒。


“嗯……当然可以。”


夜幕中的两人,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带着酒香的吻。


“唔……胡子扎到我啦……但是,很开心……”


本就晕乎乎的你迷迷糊糊说完便满意地睡去,只剩他无奈地望着你的睡颜,果然,很喜欢呢。














【朽木白哉】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万年冰山说出这种话,不过好像被无视了,呜呜呜……


俊美的男人似乎陷入了思考,片刻之后才默默睁开眼,以往冷漠的眸子里多了几分柔和。


“嗯,可以。”


他的近在咫尺的呼吸和唇上传来的触感告诉你他陷入行动的事实。


一吻毕,你被他毫无保留的视线看地跑掉了,你走后,某冰山队长意犹未尽地舔了嘴唇,竟然笑了!


















——————————


啊,我好像又水文了😩


评论(19)

热度(6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