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孤海.(成分复杂版.)

Honor to the end.
(什么都发,谨慎关注)
(淡……)

【鬼灭乙女】亲亲抱抱❤️

、ooc?


  

、老梗👍


  

、此篇含:灶门炭治郎|富冈义勇|鬼舞辻无惨|炼狱杏寿郎













  

【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


  

正在围墙上训练体能的他听到了你的呼唤,忽的来了个急刹车,停在了墙角,回应予你同样的热情。


  

“oo小姐!怎么了吗!”


  

“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他的耳中清楚地灌入你的声音,少年的脸蹭的一下就红透了,身体也变得有些僵硬,说出口的话也断断续续地,不过他有好好回应你的感情哦。


  

“o……oo小姐!?”


  

从墙上爬下来的他,一落地便被心上人袭击了,罪魁祸首的你还在他怀中不停乱蹭,惹得少年满脸通红可是却无法拒绝。


  

“那我,可以亲oo小姐吗?”


  

轻柔的吻落在你的唇角,少年似乎得到了鼓励,一脸幸福地抱起你举高高,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一般笑得开心。


  

“决定了!我要加油锻炼不辜负小姐的热情才对!”















  

【富冈义勇】


  

你家那位只知道杀鬼便无其他任何想法的,有些冷漠的义勇先生,真不知道当初是怎样喜欢上的呢?【沉思】


  

坐在树下的你一边思考一边无聊地拔起了地上的草,直到一个阴影靠近,你才发觉了他的到来。


  

“啊,义勇先生,欢迎回来!”


  

你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脸色微红地对他露出笑容,某人的心似乎被打动了呢~


  

“oo……我……chu~”


  

盯着你许久之后,他深吸一口气,吻在了你的唇瓣,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脸色通红的你刚要开口说些什么,他已然举起你转了一圈,随后紧紧抱住,许久也不曾分开。


  

“那个……义勇先生?你怎么……”


  

你小心翼翼地开口,换来的是他更深沉的拥抱,他的声音变得那么清晰且温柔。


  

“他们说,这样你会开心


  

还有……叫我‘义勇’就好。”
















  

【鬼舞辻无惨】


  

现在,暂且还是人类的你在夜晚依旧需要睡眠与他的晚安吻,可是今日的他似乎在房内处理什么事情,犹豫他面对手下时气压过低,你便也没有去打扰,任由他一个人了,可是……


  

“不行不行……还是进去吧……会不会打扰他……啊啊啊……嗯!只是一个小要求,没事的!”


  

经过一番心里斗争,你还是决定进入房间。


  

悄咪咪探出小脑袋,看向桌前低头认真看着什么的他。


  

“打扰啦,那个,无惨,我……”


  

“晚安吻……是吗?”


  

男人抬眸,血色苍穹般的瞳孔直视着你,笑意溢出嘴角。


  

看到疯狂点头的你,他难得的笑了出来,他听到你说:“有什么好笑的嘛~”


  

这种话,也只有你,敢对他说了吧,他知道你喜欢他的亲吻,你也知道他喜欢你。


  

“chu~”


  

不顾你的惊讶,抱你上床之后,轻吻了你的唇瓣,宛如恶魔般的低语在你耳边。


  

“就这样,永远陪在我身边吧~”

















  

【炼狱杏寿郎】


  

在与上弦三的那一场大战之后,濒临死亡的他,朦胧之中看到了你的身影,想抓住什么,却终究敌不过大脑的沉重。


  

“!”


  

再次醒来的他,眼前是蝶屋的天花板,微微移动身子,看到边点着一盏灰暗的灯,一位少女的身体瑟缩在并不明亮的灯光下,她白皙的,满是红痕的小手,紧紧攥着炼狱杏寿郎衣角。


  

杏寿郎捂着腹部慢慢地坐起身子,轻抚去你脸颊的泪痕,他笑了,是在庆幸自己还活着,还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杏寿郎……?!!”


  

“哟!我回来了,少女!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开心了!”


  

耳边是他爽朗的笑声,以及夹杂在其中的丝丝颤动。


  

你哭了,扑进他怀里,号啕大哭,你以为他会就这样消失在你的世界,没事了,现在终于没事了。


  

“……虽说哭泣的少女我也很喜欢,可是……别再哭了,我会心疼的。”


  

杏寿郎吻过你眼角的泪痕,难得的垂下了眼眸,变得轻声细语。


  

“我啊……再也不想与少女分开了。”















  

——————————


  

www,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意识流?


  

凑合凑合看看🙈【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4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