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孤海.(沉迷约稿版.)

Honor to the end.
(什么都发,谨慎关注)
(淡……)

【雨化田x你】无题。

、ooc?



、撞梗致歉。



、脑洞产物私设巨多请勿介意


、请↓
















这时的你啊,因为赌气而忽略了房内斗篷,外头又是白茫茫一片,是的,下雪了,冷风时不时地吹着不禁有些冷,可一想到他早晨对你的那副嘴脸,你便还是气鼓鼓地坐在雪中的亭子里。


“啊啊啊,气死我了!”


气不过的你起身一脚踏在雪地之中,踹着被宫女太监们扫在一边的雪堆,冰晶飞舞着,白而透亮。



一旁的小太监一脸担忧,怕是又要重新扫一遍了,转而毕恭毕敬地向你低头:


“公,公主殿下,雨公公让奴婢叫您进屋。”



“啊秋——哼,他怎么不自己来?”


你揉揉鼻子,十分不屑,撸起袖子抓住一把雪扔向一边,只见雪球一道黑色影子挡了下来,那之后是一位高挑的身影,阴柔的面容隐藏着些许笑意。



“见过公主。”


来人斗篷一甩,拱手对你弯下了腰,眼眉一挑,平白无故多了几分妖冶。


“你还来做什么?我不想见你。”


你撇了他一眼,走进了亭内,明明想好好说的,可是话到嘴边怎么就……



“可公主出入西厂与皇宫次数频繁,不见怕是有些难。”


他起身走近了你,可还是保持着些距离,怕还在气头上的你更不开心,大名鼎鼎的西厂督主雨化田,竟然会在意此等事,怕是旁人知道了,形象都毁了大半。



“我还不是为了见你才去的!可是,可是你居然跟父皇提出那种请求!”  你紧握着拳头,小手都已经变得红彤彤的,却还是不愿意消气,“!”


身体逐渐被温暖的气息包裹,白净的手覆上你的,他的眼睛里难得有些不一样的色彩。


“手怎么这样冷?我给你暖暖,听话,一会我再与你说。”


白雪皑皑的院子里,只剩下你们二人,站在亭中,他长臂轻揽你入怀,你虽是不开心,但也接受了他的关心,毕竟他仅有的温柔也只是对你一人。


其他太监宫女们见状早就离开好久了,大部分人都知道雨化田是个……假太监,只是都不说破,因为他这样从少时便已是位高权重之人,想要蒙混过关简直易如反掌。


那些个宫女太监们有的当然也知道,你们走的近是因为什么,不过谁敢八卦呀,一个是皇上宠爱的女儿,另一个,啧啧啧别说了,一不留神人就没咯。


“小雨……你真要娶妻?”


你闷闷地开口,似乎更加不开心了。


“是。”


而雨化田毫不犹豫地给了你肯定的回答,一道晴天霹雳,你不禁睁大了眼睛,吸了吸鼻子,转身面对着他,他怕你冷着,环着你的手便又紧了紧。


“我不许……”


你气呼呼地扑进他怀里,紧紧抱住他的腰身,某人着实惊讶片刻,而你接下来的话却更是让他哭笑不得。


“小雨只能是我的,我……驸马的位置还给你留着呢!你怎么……”


雨化田敲了敲你的脑瓜,又捏捏你的脸。

“小妖精怎么变成小傻瓜了?我说的,是你。”


你愣住了,抬头望着他带着笑意的眼,小嘴一撇,竟是哭了起来。


“呜呜呜,你这个死太监!可吓死我了。”


“小妖精可别哭了,一会变小花猫,皇上可不得怪罪……”


趁他不留神,你忽的在他唇角亲了一口,明明是你的偷袭,却依旧理直气壮,他喜欢与你亲近,你知道。


“呐,被我亲了,可就是我的人了。”


“呵~公主可别赖账才是。”



玩闹了许久,你依然觉得冷便赖在他怀里不想,也不肯走了。


“公主可还赖在我这不肯回去?”


“回啊,你抱我回去,冷,你身上暖和。”


见你赖在自己怀里不肯走的雨化田,嘴角溢出满满的笑意,突然起了想捉弄你的心思,便在你耳边轻声呼气:


“奴才还有更暖和的物什,公主殿下可要试试?”


听闻此话,你脸色蹭地红了,头顶好像还冒着气~就这么扔下他一人飞快地跑掉了。


那位雨公公啊,望着你红着脸跑走的背影竟笑出了声。


“罢了,就等你开窍吧~”


















——————————


自我感觉良好,


嗯……晚安睡了再见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