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孤海.(沉迷约稿版.)

Honor to the end.
(什么都发,谨慎关注)
(淡……)

【鬼灭乙女】亲亲抱抱②💕

、ooc?


、!流水账警告!


、老梗👍



、此篇含: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锖兔|宇髓天元














【我妻善逸】


那位黄发少年不知怎么的,在与你确定关系之后反而变得有些……脸皮薄了?


【ps:请勿介意我的形容词🌝】


好不容易训练可以休息一会的善逸,正四处寻找你的身影,突然出现的你着实吓了他一跳。


“oo酱!为什么突然就出现了啊啊啊!!!”


“哎?善逸不想看到我吗?”


你歪着头,露出仿佛受到万分委屈的表情,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看。


“不不不不不不不!绝对不是!”


善逸握着手中的茶杯,低下头吸了吸鼻子,似乎想表现的普通一点而放低了声音,一点都不像他呢~


“只是,我也想在oo酱面前表现的更像男子汉……!”


话还未落音,你已然笑着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十分坚定地看进他的眼:


“你已经是个男子汉了啊~”


“呜……”


善逸扁了扁嘴,握着茶杯的手开始颤抖,眼睛也开始流淌豆大的泪珠,看到你的笑容之后绷不住了,抱着你开始大哭。


“呜哇——oo酱!虽然我现在还差的远,但我不会轻易说放弃了!今后也会为了oo酱而战斗的!”



——————[一起加油吧,善逸!]


         [是!我会努力的!(背着大石头咬牙切齿)]













【嘴平伊之助】


你家山大王似乎并不是很理解恋人之间的小动作呢,可他就是很想跟你在一起,他很喜欢在你身边时感受到的软绵绵的感觉。


为了受伤的他而来到山上采药的你,一不小心便掉落在了一个小坡之下,想爬上去发现脚被划伤了,只能拜托路过的小动物们帮忙去喊人了……


“伊之助……现在怎么样了呢?好想见他……”


“吼!!”


被野兽吓到处于呆滞之中的你,被拥入了一个温热无比的怀抱,他甚至没有带上那个猪头,美少女一般的面容近在咫尺。


“喂!你没事吧!”


回过神来的时候,野兽已经跑掉了,伊之助不停地摇晃着你的肩膀,咬牙切齿地说着话,漂亮的眸子里满是担心。


“可恶!回答我啊,oo!”


“伊之助啊……我没事,药也采到了哦~”


看着你明明很疼却还是保持微笑的模样,山大王的周围又飘起了棉花球球~他难得没有那么莽撞,只是有些生疏的拥你入怀,他好像突然理解为什么,恋人会互相吸引的原因了,这样的你就是在吸引他啊……


“下次,不要一个人出来啊,山大王会时时刻刻跟着你的,所以,一定要叫我啊!”













【锖兔】


远处的大石头上,戴着狐狸面具,散着肉粉色头发的少年站在一边,因为戴着面具,你也无从得知他在看什么,只是默默地看着他。


“我身上有什么吗?”


他转身,摘下面具,对你露出微笑,纵身一跃跳在了你的面前,敲了敲正在发呆的你的额头。


你摇摇头,说着“你很好看,不知不觉就看呆了”的这种话,即使脸红了也像是不服输似的直视着他,喜欢神情仿佛要溢出眼角。


锖兔揉了揉你的软毛,正在他惊与你头发柔软的触感而一时不想移开手时,你再一次顶着红彤彤的脸对他说:


“锖兔师兄……可以抱抱我吗?”


这次轮到他脸红了,少年轻咳一声,有些羞怯地抿了抿嘴唇:“好。”


得到允许的你,飞快地偷亲他一口,扑进了他的怀里,感受着属于锖兔的温暖,而他呆愣了片刻之后便抬手抱住了你。


好想就这样一直抱下去,让你成为自己的女孩吧……当时的他头脑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如此。


[可是最后……他却没能实现。]













小彩蛋:【宇髓天元】


“哟!oo!来华丽的拥抱吧!”


“接受典之神华丽的亲亲吧!”


【举起你转圈圈】


“果然,今天也很喜欢你。”














——————————


我太菜了😤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